NJCCPS 2017夏季烧烤野餐会

2017年7月15号,这一天温度适宜,阳光明媚,蓝天白云,空气中仿佛夹杂着丝丝甜意。经过一个月左右的周密部署和安排,新泽西华人电脑专业协会(www.NJCCPS.org)的夏季烧烤野餐暨户外活动如期在Donaldson公园举行。三百多会员与各界朋友欢聚一堂,结识新朋友,相聚老朋友。纽约总领事馆邢继俊参赞和李玎理事,新泽西华人社团联席会主席骆光伟等嘉宾应邀参加了烧烤。

这次是协会的第18次大型烧烤,由副会长陈启秀主持。他介绍了新泽西华人电脑协会的创始发展。新州华人电脑协会由十几名华人创始,发展到今天有两岸三地的数千名会员,已经走过了24个年头,是大纽约地区最著名最活跃的华人社团之一。

邢继俊参赞发表讲话。他首先感谢电脑协会的盛情邀请。幸运今天风和日丽,代表总领事馆祝贺烧烤活动,有老人和孩子大家愉快交流和享受美食,隆重的盛会,感谢历史悠久人气旺盛的电脑专业协会给领事馆长期支持,对沈会长和大家表示感谢。希望大家和总领馆更多的互动。

会长沈波发表了讲话。年度烧烤活动经过了1个半月准备,30-40名义个工辛勤工作,今天有人6点就起来,感谢义工。感谢赞助商赞助使活动可以运作。今年有300多人参加,有从MD, PA, DE,NY来NJ参加的朋友.

这次烧烤食物丰盛,并隆重推出Soy Ramen烤全羊,这汇集多种烤羊风味,加以创新,独具一格,由职业大厨亲自腌烤.除了烤羊外,还有烤乳猪,鸡翅,熟食,水果,冰淇淋,饮料等等。大家吃的开心,玩的开心,聊的愉快!这次活动也同样吸引了美国白人朋友的参加。他们也欣赏了中国美食,也参与到游戏活动中。孩子们四处奔跑嬉闹的脚步和笑容,如阳光一样温暖着大家的心。欢乐是不分国界的, 不分年龄的!

应广大单身的要求,根据去年有百名单身参加的情况,这次烧烤设立非诚勿扰活动区,先锋鹊桥国际Arida协助组织了轻松愉快的单身游戏活动。据单身的特点,展开了许多游戏。如:爱的伙伴,心心相印挤汽球,系红绳踩气球,默契考验对对碰,拔河等。这些游戏必须由配对的男士和女士密切合作,才能取得成功。成功的都有精美礼品嘉奖。

烧烤还进行了数十次抽奖,一些大奖价值上百美金。一位幸运朋友先后共抽到三次大奖,更是眉开眼笑。看到每个人都是那样放松地参与,真诚开心的微笑,组织者真是欣慰。

大家度过了开心愉快的一天,已经对明年的活动迫不及待了!明年7月,欢迎您再来!

主办方特别致谢Fox Rothschild LLP (www.foxrothschild.com),大文行酒业有限公司,胡知宇律师事务所(http://www.lawyerhu.com/),美国鹊桥国际(www.matchus.love),FreshGogo等对本活动的支持和赞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