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州华人计算机协会将举办创业创新SIG

新州华人计算机协会(NJCCPS.ORG) 将于2017年1月21日,星期六下午1:30PM – 5:00PM 在新州 Millburn市 realmart 举办创业创新SIG活动,内容主要包括专利的申请, 创业经验的分享,以及2017CES新技术的探讨.

这次我们有幸邀请到刘晚生博士Fox Rothschild LLP 专利律师和合伙人分享专利申请方面经验。刘博士主持或参与过多项公司投资并购、技术转让或商业许可等多方面的知识产权的工作,客户包括天使或风险投资、初创公司乃至大型跨国公司,投资额从几十万美元到几亿美元。

我门还有幸邀请到多位资深成功创业人士,现身说法,分享他们的创业的经验,体会与教训。包括: 顾丁,美哇科技传媒创始人与CEO(拥有多项发明专利); 俞松梅博士,俞氏精英教育创始人与Yu’s Elite Education CEO;唐文伟 ,CyberMed Corporation的COO;李祎,众方资本(ZONVON)创始人、众方创投创始合伙人 (http://www.zonvonclub.com/);李勇博士,美国纽约IW风险投资公司合伙人以及美国奥马哈价值投资中心创始人;罗建刚,Prime Science & Technology的联合创始人以及新州计算机协会前会長。候平博士,Coremax创始人,公司在清洁能源以及绿色环保取得多项创新、具有实用价值的技术突破,将这些技术产业化。朱丽洁 龙门资本董事总经理。 姚其展,President at Realmart Realty

这次还有几位创业创新发烧友,将介绍他们的创业创新项目并进行路演,诚邀志同道合者入伙。

时间: 2017年1月21日(星期六) 1:30PM - 5:30PM

地点: 27 Bleeker St,Millburn, NJ 07041 (realmart) http://workspace.realmart.com/

免费注册:http://www.njccps.org/event-registration

联系人:Frank Shen,frank.shen@njccps.org, 732-447-6995; Tom Chen, tomchen12345@yahoo.com, 848-468-6795.